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之神奇寶貝精靈亂城市(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之神奇寶貝精靈亂城市(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之神奇寶貝精靈亂城市(一) 標籤:神奇寶貝傳作文 神奇寶貝作文 未來的世界作文 未來的城市作文

  “已經過了一千九百九十九年了,還差一年就能讓動畫中的所有卡通人物全部出現在現實了,就可以讓卡通人物和小朋友做好朋友了。”“博士,您的發明成功了,已經到時間了!”“真的?那太好了!”我興高采烈地走到實驗機,“博士您看這是皮卡丘。”“哈哈,精靈終於出現了。”助手正在一邊開啟實驗機一邊聽我說話,我的話還沒說完,助手就先說:“博士,實驗機已經開啟了。皮卡丘閉着眼睛,我對着皮卡丘說:“它真的很可愛耶,虛擬和現實就是不一樣。”突然,皮卡丘張開了眼睛,說:“皮卡,皮卡。”跳了下來,左啃發明機,右咬藥丸。“糟糕,我的精靈語言丸與乖乖丸。”“幸好吃完后,皮卡丘變得很聽話了,還會說人話,英文,國語……”“博士別說了,其它的精靈都復蘇了。”“什麼!!”“蹦”一個精靈機爆開了,“傑尼,傑尼。”“我的傑尼龜!”“碰”又一個精靈機爆開了,“種子,種子。”“我的妙蛙種子!!”“碰、碰、碰~”好多精靈機都爆開了“我的精靈啊!!!!!”“博士,別喊了,它們都走了。”“怎麼辦啊?!”助手左顧右盼,說:“博士您看,神獸都在,皮卡丘也在。”“我看看,我也不大知道它們是不是神獸,超夢,大地神古拉頓,創世神阿爾宙斯,海洋神蓋歐卡,天空神裂空座,噩夢神達克萊伊,鳳王鳳凰洛奇亞,紅水都拉迪亞斯,藍水都拉帝歐斯,空間神帕魯奇亞,時間神迪亞魯卡,冥王龍騎拉帝納,美夢神克雷色利亞,聖柱王雷吉奇卡斯,外星人代歐奇西斯炎帝,水君,雷公,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哇,博士您怎麼知道?”“我原來到電腦上查過,也不知對不對,言歸正傳,我們先把它們一起帶走。”“我弄好了。”“嗯,超夢,鳳凰……進來吧!”“畢婷,你能知道它們在哪嗎?”“是綠茵路大道38號城市。”“皮卡丘你也來。”“好。”

  五年級:焦敏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之神奇寶貝精靈亂城市(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之神奇寶貝精靈亂城市(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