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神劍『第一集:冰雪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神劍『第一集:冰雪女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雨神劍『第一集:冰雪女孩』 標籤:神劍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 冰雪天使作文

張秋梅與王奇智走到裘家莊門口,見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在舞劍,王奇智很好奇,走過去看,張秋梅無奈,只得隨他去。那小女孩見他們走過來很驚訝,隨後笑道:“做什麼?”王奇智細細端量她:小巧的模樣清水般的目光,皮色猶如羊脂一般,玉雪可愛,情不自禁的摸了一下她的臉蛋。張秋梅大怒,這個師弟生平就喜歡上她一個,現在見到一個女孩子就為她如此顛倒。那女孩大羞,嗔道:“你摸我作甚?”王奇智歉然道:“對不起,我……”那女孩抿嘴笑道:“你這人沒規沒矩的,你瞧你的未婚妻生氣了!”張秋梅笑道:“對呀,你怎麼知道我是他的未婚妻?”那女孩尚未回答,就被一個聲音接了起來:“你們二人沒點規矩,冰師妹,別理他們!”王奇智心想:原來她叫‘冰’,當真漂亮,比之師姐漂亮的多呢!那女孩微微一笑,說道:“縈,出來!”只見一個女孩溜了出來,笑道:“我裝得像不像我妹妹?”那女孩搖搖頭,說道:“簡直沒沾上邊。”忽聽的噗嗤一笑,鑽出一個女孩。那個叫‘冰’的女孩叫道:“雨淋淋。”其實先出來的女孩叫莫縈,後來的女孩叫莫靈。莫靈笑道:“師叔有請。”那個叫冰的女孩皺眉道:“什麼事?”莫縈接口道:“總之你去就知道。”冰愁眉苦臉走進裘家莊,莫縈姐妹隨後跟去,王奇智關心冰,拉着張秋梅走進裘家莊。只見冰站在一棵樹的下面,莫縈問道:“冰師妹,師叔叫你做什麼?”冰苦笑道:“還能做什麼?”莫靈笑道:“我曉得,你爹肯定又是讓你練劍。”又說道:“其實你的劍法已經比我姐妹倆高出許多,偏生師叔老是讓你練呀練,現下不曉得你的劍法高出我姐妹許多了!”莫縈長嘆一聲,說道:“我本想求師叔讓你跟我們一起去黃山,現下不行了!” 

  “盡說廢話,指點我劍法行不行呀,二位師姐?”冰不耐煩的叫道。 

  “好罷,算你走運,遇上我們。”莫靈笑道。 

  冰長劍一擺,使出‘真假混合劍’的其中一招‘真劍難分’,王奇智情不自禁的叫道:“錯了,好像沒有力氣似的!”張秋梅橫了他一眼,低聲道:“不用你指點,哼,你是不是移情於她了?”王奇智臉一紅,笑道:“你當我什麼人了?我生平可只喜歡你一個,除了你,我誰也不喜歡。”張秋梅滿意的微微一笑,說道:“那差不多!”

您正在瀏覽: 風雨神劍『第一集:冰雪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神劍『第一集:冰雪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