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於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於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上課可幽默了,記得有一次老師在給我們上語文課,我們大家都在認真聽講,我們班的淘氣包張佳豪就憋不住了,玩起了小動作,老師看見了,並沒有直接批評他,而是走到他面前,裝成卡通人物,用粗重的嗓音說:“請座好!老師親。”這位同學聽了不好意思,馬上座好。 

  我非常喜歡上於老師的作文課,很有意思。以前,一寫作文頭就痛,現在好多了。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熱鬧的校園》,我正愁着該怎麼寫呢,這時候,於老師一邊引導我們,一邊給我們唱起了《下課十分鐘》這首歌,非常生動,我的腦了一下開了竅,知道怎麼寫了。 

  於老師為了讓我們搞好團結,還特意為我們班編寫了一首班歌《愛我三七》,現在,我們班的同學都很熱愛集體,互相幫助,以前的淘氣包現在也聽話多了。 

  最讓我佩服的是,於老師在山東省十大創新班主任評選活動中,被評為第一名,她的一件件感人事迹都被登在報紙上了。 

  我為有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於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於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