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在一起(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在一起(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在一起(二) 

  湘雪兒興沖沖地朝月月那邊跑去,誰知月月根本就沒有做完,她是在看帥哥呢! 

  “雪兒,你看那個美少男多帥呀!” 

  “我覺得不怎麼樣。” 

  “你的審美觀念有誤耶!” 

  “什麼嘛,你看他,長的像女生樣。” 

  “你太白痴了,這樣才酷嘛。” 

  “得了,不跟你廢話了,你的作業寫完沒有?” 

  “還沒呢!你呢?這太難了。” 

  “我暈,還以為你寫完了呢!”……  

  雪兒垂頭喪氣地回到坐位上,文輝一個笨蛋,一個白痴的叫個不停,雪兒可真受不了他,不過好在這個男生還是挺帥的,讓湘雪兒覺得還馬馬虎虎了,不過文輝可不是在鴛飛高中來上學的,他可是來調查事情的,往後面看你就知道了。果然,那個老師把作業給收了上去,情急之下,湘雪兒才開了尊口“文輝大哥,這題怎麼寫啊?你能告訴我嗎?”“要是剛才求我還行,現在恐怕……”“要不這樣,我不給你臉色看了,還不行嗎?”“好拉,好拉,答應你還不行嗎?”“呼……這回終於不用被老師罵了。”說著,文輝開始給雪兒講題了。 

您正在瀏覽: 永遠在一起(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在一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