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大家還深刻的記得,一年前5月12日嗎?那是一個“震”動人心的日子。 

  在這場驚心動魄,突如其來的地震,讓許多家長失去了他們可愛的孩子,也讓許多人失去了他們和藹可親的親人。災區的同胞們請你們放心,我們龍城愛心使者團已赴災區給你們帶去最真誠的祝福與問候。請你們擦去滿臉的塵土和痛失親人的淚水,將悲傷化為無限的力量,堅強的走完人生漫長的道路,過着快樂而又平繁的生活。我們柳州人民時刻牽挂着你們,國家也為你們災后重建工作日夜的操勞着。三百六十五天其實並不漫長,有我們的陪伴應該把痛苦的記憶忘掉,把那份中華民族的美德和眾志成城的行動銘記。 

  地震催挎了我們的家園,卻歷練了一個民族!只要大家心連心,沒有困難可以打垮我們堅定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