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在一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靜悄悄的,月亮不知去了那裡,星星也彷彿躲了起來,只有我在幽靜的小路上哭訴。 

  “叮鈴鈴”鈴聲響了,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離開學校,我和我的死黨靜靜的走着,誰都沒有說話,就如同當初剛進這校門一樣,彼此都不認識。走出校門就意味着我們畢業了,就意味着我們要分離了,就意味着我們不知何時才能見面了。“玲,我們是不是不能見面了?”我的死黨打破了這分寂靜。“我,不知道。”我要去外地上學了,而我的死黨還留在這,不知何時才能夠回來。“不過我們永遠是朋友不是嗎?你不經常說,離別了,心在一起就夠了,分離了,愛在一起就行了嗎?”我望着我的死黨。“對,我們永遠是朋友,不論天涯海角。”我們緊緊握在一起。淚在不知不覺中也留在我的臉上,向下滴着。 

  我回頭望了望學校,這裡有太多我美好的回憶,有太多美好的時光,我要牢牢的把它記在心裡,在我的心中紮下根。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學校。“哎,鈴鐺你哭的樣子好難看。”“才不知道是誰哭的難看,螢火蟲!”“是你”“是你”一路吵吵鬧鬧的回到了家,不知何時才能這樣與她鬥嘴,才能看到開心她呢? 

  死黨,再見!我們還會再見面的!我們的心在一起,是怎麼也拉扯不斷的。我們永遠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永遠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