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花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悄悄的降臨在我們的身旁了,我探着她的足跡,來到了桃花林。 

 天氣格外晴朗,風兒格外涼爽,彷彿連枝頭上的鳥兒也為這美好的天氣讚嘆不已。“哇!”我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一般,無比興奮。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粉嘟嘟的桃花林,多美呀!我迫不及待的沖了進去。我奔跑在鋪滿桃花瓣的小徑上,閉着雙眼,呼吸着夾着桃花淡淡幽香的空氣,傾聽着花兒被風拂過的聲音,我感到這一切是多麼幸福呀! 

 跳夠了,笑夠了,玩夠了,我終於靜下心來,抱着雙膝坐花的叢中,欣賞着這夢幻般的景色。我發現這裡的桃花是多麼的美麗,粉艷。白白的花朵上還夾着絲絲粉暈,像姑娘們用的胭脂一樣,白裡透紅,這已經足夠令人陶醉了,可是,它的花瓣上還有着蕾絲花邊,這真是錦上添花呀!再加上風兒的幫助,能不讓人幻想面前是一群翩翩起舞的芭蕾公主嗎?這時,我能剋制住我這激動的心情嗎?我躺在“花毯”上,閉上眼睛,渴望能傾聽到花的悄悄話,一朵朵花瓣飄落在我的身上,臉頰,它是那麼柔軟,那麼滑潤,似乎將要滲透到我的肌膚里了。“咦!”誰在說話?我睜開雙眼,向四周望了望,“沒有別的人呀?”我又躺了下來。“你好?”我慌張的睜開雙眼,只見一個如拳頭大小的精靈降落在我的身旁,她有着桃花般的肌膚,有着桃花般的翅膀,有着桃花般的頭髮,有着桃花般的 …… 反正她全身都是桃花顏色。我揉揉朦朧的雙眼,想證明我沒有看錯,事實證明我沒有看錯。“嗨,你好!”精靈向我熱情的打招呼。瞧她沒有惡意,我大膽的向她做了自我介紹,她也介紹了自己,原來她是這片桃林的主人,她叫蝶雨*桃桃,她是來自靈國的精靈,她今天是給桃花修枝的,正好看見我,瞧我沒有惡意,就主動來向我打招呼。我與她聊的很開心,我們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我正想跟她講我有趣的故事時,忽然,好像被施法來到另一個國家,我一陣驚慌,睜開了眼睛,呵!原來剛剛是一個夢。 

 我浪蕩在這令人迷醉的桃花林中,遲遲不肯離去,時間不住不覺的流動着,很快就到了傍晚,天邊的雲霞也打扮的妖嬈起來,似乎要與這片桃林媲美,天空的顏色襯托着祥和的桃花林,別有一番韻味,我帶着微笑,慢慢的離去……

您正在瀏覽: 桃花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