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桃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夏天中,又出生了一個可愛的小生靈---櫻桃花。 

  在它還是一個花苞時,胖胖的,但又鼓鼓的。下面是曙紅,上面呈玫瑰紅,好像一下子要爆開似的,可愛極了。 

  在它半開的時候,是一位害羞的姑娘,用手把自己的笑容遮起。 

  櫻桃花在它全開的時候,它的笑容,向小孩子燦爛的微笑。它從花苞到全開的時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過程啊。當它全開的時候,連蝴碟和蜜蜂都經不住誘惑,美麗的蝴蝶落在上面,為花兒增添幾分光彩;而蜜蜂落在上面,胖乎乎的小球在嬌嫩的小花上面滾來滾去,可愛極了。 

  櫻桃花謝了但它依然美麗,在風雨中起舞,在烈日下微笑。它從不畏懼風雨,任憑把它的花瓣吹向遠方。 

  一年復一年,櫻桃花開了又謝,寫了又開......櫻桃花又開了,以前的那個幼稚的我已經不見了,但我深深的懷念童年時候的我站在櫻桃樹下,看着它開,它笑,它謝......我深深的陶醉在其中,童年又重臨與我的心頭。 

  過了二個月,我想去那裡找到我童年的繽紛和足跡。櫻桃花卻不見了,上面出現了紅彤彤的瑪瑙----櫻桃。

您正在瀏覽: 櫻桃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