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桃花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桃花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書中自有黃金屋。今天,我就要領略一下其中的奧妙。我講書打開,細細品嘗着,不一會兒,幾行字像金子似的牽引着我的目光。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啊!多美的一個景象啊,猶如一個世外桃源,好像令人身臨其境一樣。一陣微風吹來,風中夾着淡淡的桃花香味,我的身體就不由自主地追隨着香味走去,走啊,走啊,我突然怔住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真的來到了桃花園林,眼前一大片一大片的桃花林,風中卻時不時飄來一陣陣香味,我漫步其中,一棵棵桃樹像一位位婷婷玉立的姑娘,多麼嬌楚動人,讓人不由得從心裡產生憐憫之情,它們看起來嬌滴滴的,所以更讓人打從心底里不想讓它們受到傷害。 

  我繼續往前走,邊便來到一條小溪前面,溪水是那麼的清澈,清的能看見水下的一切,水底的小魚在自由自在地暢遊着,時不時就有幾片零落的桃花飄落在水中,而頑皮的小魚卻飛快地衝到幾片落水的桃花的面前,彷彿正對同伴炫耀着呢,“你們看,你們快看,我的太陽傘多好看,更何況在我的襯托下,我的傘也顯得嬌艷動人了,不是嗎?”對啊,桃花雖然嬌艷動人,更令人產生憐憫之心,雖然沒有荷花那樣出於污泥而不染,也沒有梅花那樣耐寒,但是它卻是能給我們帶來愉悅心情的桃花,也是第一個告訴我們春天來臨的話。我想撫摸它,撫摸它的清新,撫摸它的嬌楚動人,正當我的手觸摸到桃花的時候,我卻醒了。原來那是一個夢,雖說是夢,但卻夢得真實,讓人好像身臨其境。 

  雖然從夢裡很遺憾沒有觸摸到桃花,但我卻一點也不可惜,因為那場景真的讓我嘆為觀止啊,確實太吸引人了。令我有再一次回到桃花林的衝動。原來人們說的沒錯,書中真的有黃金屋,並且這黃金屋時時刻刻都在我們的身邊,而且它們自身就閃着光,只要我們肯發現它,並細心去品嘗它,就會體會到它自身所閃爍着的光。今天它們帶我走進了桃花林,明天它又將帶我到哪個世外桃源讓我體驗另一番風情呢?我正期待着它們……

您正在瀏覽: 走進桃花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桃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