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劍客(人物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劍客(人物介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主角: 

  菠蘿吹雪:男,13歲,成績一般般,總是一副樂觀的樣子(樂於助人),是雙魚座的,家庭富裕(讓你數錢數到手抽筋),父親是世界首富,本人長得不是一般的帥。(真名:上官昊,以第一人稱稱呼) 

  慕容雪:女,13歲,成績N級好, 有那麼一點點冷酷無情,長得不是一般的漂亮,六年級成為我的未婚妻,是個千金大小姐,班上一堆人都在追她。 

  黃金屋:男,13歲,成績蠻差的,我倆是在我家的茶會上因無聊才碰在一起,聊聊天,說說話認識的,初次見面的時候我們才一年級剛剛畢業不久之時,我的死黨。 

  (我們三人就是大名鼎鼎的三劍客) 

  天敵: 

  暗夜黑風:男,13歲,成績不錯,以前是我的好朋友,由於他喜歡慕容雪,自從我跟慕容雪訂婚後,嫉妒我又仇恨我之後,我和他建立了天敵的關係。 

  林寧倩:女,13歲,很喜歡暗夜黑風,是慕容雪的天敵,家庭貧困,不過她並沒有如願以償,而是和暗夜黑風建立了朋友關係,極度憎恨我的未婚妻。 

  楚強:男,13歲,是黃金屋的死對頭,整天和他聊不到一起也就算了還打架,真實的。 

  XX隊:都12歲,是由三個五年級的小孩組成的隊伍,我見她們不爽,就和她們成了天敵。 

  配角: 

  陸老師:29歲,語文老師兼班主任,班上的人都怕她(暗地裡叫她“滅絕師太” )。是暗夜黑風的好朋友。 

  班長:13歲,三劍客的好朋友。 

  溫老師:33歲,是三劍客的好友。 

  徐楓:13歲,他是一位很冷酷的男孩,喜歡慕容雪,成績好! 

  寧蕭:13歲,清貧,是支持我們三劍客的。

您正在瀏覽: 三劍客(人物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劍客(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