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去年暑假,我參加了小區的游泳班。按照計劃最後一天我們要練習跳水。

  這天早上,我們懷着緊張而又好奇的心情,跟着教練來到兩三米深的水池邊。從遠處望過去,三米的跳台並不高,我緊張的心漸漸放鬆下來。教練一邊給我們做示範,一邊說:“跳水時一定要憋好氣,腿伸直,胳膊要平,這樣跳才叫完美。”教練演示結束,我們排好隊,我信心十足地排在了隊伍中。

  開始跳水了,前面的同學一個接一個爬上了三米的跳台,接着又跳進了游泳池,濺起滿池的水花。看着小夥伴們一個個都“撲通”“撲通”地跳進了水裡,我十分羨慕,心裡痒痒的。終於輪到我了!我高高興興地爬上了跳台,信心滿滿地走到跳台的前端。我往下一看,竟然差點掉下去——可別小看這三米,真高啊!池水深藍深藍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點點金光。我越看越害怕,站在那裡直發抖,不敢往下跳。教練催我了:“快跳!不然我把你扔下去!”說著,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看了看下面仰着臉盯着我的同伴們,心想:“如果不跳,肯定會被同學們取笑,我不能那麼懦弱,一定要讓別人看到我堅強的一面。可是,兩三米多深的水呀,我能行嗎?跳下去會不會淹死?我非常猶豫。”這時,教練又催我了:“後面的同學還等着呢!再不跳就把你扔到水最深的地方去!”前面的同學都跳下去了,我不能“打退堂鼓!” 想到這裡,我下定決心,絕不能臨陣逃脫!於是,我咬緊牙關,做好了起跳的姿勢,深吸了一口氣,閉緊眼睛。“撲通”一聲,我一頭扎進了水裡。大約五秒鐘,我才浮上水面。啊!好險啊!教練和同伴們都翹起了大拇指,誇獎我:“你真勇敢!”我聽了,心裡怪不好意思的。

  這次跳水不僅鍛煉了我的膽量,還使我懂得,凡事都有第一次,如果第一次你不勇於去嘗試,就永遠沒有第二次,這種本領你也就永遠學不會。這次的跳水是我永遠難忘的第一次。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