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旅途中,總會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回答問題,第一次做家庭作業,第一次……而在我腦海里,最令我難忘的第一次——溜冰。

  小時候,我總是看見大哥哥,大姐姐穿着嶄新的溜冰鞋,手背在身後面,嘴裡哼着小曲,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滑翔。我真是羨慕他們。

  終於有一天上午,我用自己平時積攢的零花錢買了一雙溜冰鞋。這雙溜冰鞋全身都是深藍色的,輪子滑起來還會閃閃發光。

  下午,我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溜冰場學溜冰。溜冰場里,人山人海,喧鬧聲,滑冰聲響成一片,猶如排山倒海之勢。我坐在一邊的椅子上,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心裡想“我也可以像他們那樣,可以自由地溜冰了”。可是,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我剛站起來,就被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啊!屁股好痛!接下來,我慢慢地站了起來,扶着欄杆慢慢地滑呀滑呀。一圈,兩圈,三圈……十圈。我自以為是,於是,我把手離開了欄杆,自己滑行。可是沒有滑行幾步就重重的摔倒了,想站起來,也站不起來,周圍的孩子看見了,都紛紛大笑起來,“哈,哈,哈。”我的臉漲的通紅,害羞極了,剛想放棄時,耳邊浮現了這樣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堅強的站了起來,心裡念叨“我不能就這樣半途而廢,我要相信自己,”於是,我依舊沒有扶欄杆,而是在慢悠悠地滑行。儘管免不了摔倒的現象,但我還是非常堅強地站起來,繼續滑行。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長時間的訓練后,終於熟練了滑行。爸爸和媽媽都給我豎起大拇指。這時,天色已經黃昏,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溜冰場。

  儘管這次我身上被摔得青一塊,紫一塊,但讓我學會了溜冰。同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堅持、不放棄,找對方法,任何困難都能夠克服。第一次溜冰將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五年級:侯子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