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第一次 

五年的小學生活留下了多少“第一次”難忘的回憶啊!第一次坐榮譽桌,第一次當領操員,第一次被評為“三星”,第一次國旗下講話誦讀……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小腳印,印在了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給我們的小學生活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請以《難忘的“第一次”》為題,記錄下你的“第一次”經歷,寫出自己當時的所思所感。 

  —— 引子 

  難忘的第一次 

  五年的小學生活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無數個“第一次”的難忘回憶。無數個“第一次”使我的生活豐富而多彩。在我心中,“第一次被選中坐榮譽桌”最令我難忘。 

  我第一次坐榮譽桌是在四年級上學期。那時,我對榮譽桌這個座位早已盼望多時。星期一下午的班會課上,四年級的第一位坐榮譽桌的人就要選舉、誕生了。我心裡萬分緊張——五十九人選一人,我要坐榮譽桌的可能性極小,我能被選中嗎?再說,平時表現好的同學多的是,我能競爭的過他們嗎?當我的腦海里不斷地冒出幾個大問號時,老師大聲念出了結果:“四年級的第一個榮譽桌的入坐者是——×××!”啊!竟然是我的名字,我被入選坐榮譽桌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從同學們的目光和掌聲中再次得到印證),我終於如願以償了!從我坐在貼有“榮譽桌”三個大字的桌子上起,我就暗下決心:一定要對得起這個光榮稱號,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入坐榮譽桌,我也是全班第一個入坐榮譽桌的人。每天,我坐在那張桌子上,都有一種無形的力量促使我好好表現——上課積極發言、專心聽講,熱愛勞動,幫助同學……我每時每刻都在想着榮譽桌,因為這榮譽桌是榮譽和信任的象徵! 

 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小腳印,印在了我成長的道路上,而“第一次入坐榮譽桌”則給我的小學生活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那個第一次,使我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有更好的表現。因為那個第一次使我深深懂得了,榮譽不是買來的,也不是要來的,而是用實際行動和出色的表現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