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智慧故事之影子報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故事之影子報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已是半夜時分了,在日本的一家旅店裡,彥一和他的父親睡的正香。 

  突然耳邊響起一個惡狠狠的聲音:“起來!不許喊叫把錢交出來!”只見一個強盜手持一把鋼刀站在床邊低聲喊道。 

  父親下的不住的打抖,伸手想到枕頭下摸錢,被彥一暗暗的抓住了。這是不遠處傳來了更夫“邦,邦”敲棒子的聲音。 

  搶到不耐煩的催促道:“快點快點!”彥一說:“讓我點上燈再找吧”強盜說:“要快,如果發出一點聲響我就宰了你。” 

  當棒子聲傳到旅店門前的時候彥一點亮燈,從枕頭底下取出了錢包。 

  這是更夫大叫:“抓強盜!這兒有強盜!” 

  ...... 

  很快大家就同心協力的抓住了強盜。 

  後來彥一的父親好奇問更夫“你怎麼知道有強盜的?” 

  不等更夫回答,彥一搶着說:“我一點燈強盜舉刀的影子就應在窗戶上,更夫叔叔就知道了” 

  更夫說:“是呀是呀,沒想到這小子這麼聰明名。” 

  小小的彥一臨危不懼,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戰勝了壞人。

您正在瀏覽: 智慧故事之影子報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故事之影子報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