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道謊言,我敢肯定沒有一個人沒說過謊,但是,說謊有兩種,一種是善意的謊言,第二種是惡劣的謊言。

  我刻骨銘心地記得那一次,爸爸對我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這個謊言折射出爸爸對我的愛。那是一年級的時候,學校開家長會,等爸爸回來以後我忙問爸爸:“老師說我什麼了?”爸爸說:“我女兒是個認真乖巧的孩子,將來一定后出息。聽了爸爸的“謊言”,我受到了很大的鼓勵,從此學習勁頭失足,心靈里也充滿了快樂。第二天開始。我破天荒地地在課堂上高高的舉起我的小手。從此。沈默寡言的我在學校里變的活潑起來了。後來聽了爸爸對媽媽說:“老師說她太少舉手了,就坐在那裡”那不是爸爸對我撒謊了嗎?但是,我也不怪爸爸。事情已經過了幾年,如果當初爸爸責打我一頓或者把老師的話在重複一遍的話,那以我的性格,我一定會以為老師不喜歡我了,從此會悶悶不樂。爸爸,謝謝您,善意的謊言!這將成為我一生中取自不盡,用之不竭的精神源泉!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