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叫美西的小女孩,她又聰明又美麗可愛。可不幸的是,她的父親很早就去世了,但美西不知道。因為媽媽怕影響她,只好欺騙她說爸爸去出差,到一個很遠的地方。每次,美西總是天真的問:“媽媽,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媽媽總是說:“我也不知道啊!”

  一天放學后,美西哭着跑回了家,跟媽媽說:“媽媽,同學都說我沒爸爸,你快點打電話給爸爸,讓他回來,別讓同學再說我沒爸爸了。”媽媽深怕她知道,便安慰她說:“爸爸現在工作很忙,我們別打擾他,好嗎?有空他一定會回家的。”美西點了點頭,媽媽一個勁地稱讚她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就這樣,媽媽瞞了她十多年。這時美西也已經工作了,她是一家公司的經理。

  一天,她回鄉下看望好久沒見的母親。到了鄉下,眼前的一幕讓她驚呆了,媽媽正在祭拜爸爸,美西的眼淚奪眶而出,媽媽告訴她:爸爸其實在你八歲那年就被車撞死了,那時你太小,怕影響你學習,不敢告訴你,請原諒媽媽對你說謊。美西傷心地摟着媽媽,美西萬萬沒想到爸爸原來早已去世了。

  一句善意的謊言,就有可能改變人的一生。媽媽真偉大!

  邱金元紀念小學五年級:柳嘉婕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