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一年之計在於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一年之計在於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213周記)一年之計在於春 標籤:一年之計在於春作文 一年之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在一年之中最有生機、最有活力、最有生命力的季節就是春天。你看,在春天裡,一棵又一棵的幼苗破土而出,柳樹姑娘的辮子在微風中飄動,是那麼地柔美,那麼地自然。再看地上的小花,像是晚上下過雨似的,花朵上有一顆顆像珍珠似的露珠。 

  春天是桃紅柳綠的季節,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在春天,我可以放風箏,可以去田野里跟爺爺奶奶去播種,還可以和弟弟妹妹去抓蝗蟲。那次,我與弟弟在田野上抓蝗蟲,每當我抓到一隻蝗蟲,我自認為已經抓在手裡的時候,可是我一鬆手去看的時候,蝗蟲卻從我的手裡逃了出去。後來,我終於費盡心思抓到了幾隻蝗蟲。一抬頭,看弟弟的時候,發現他竟然已經抓了很多隻。 

  春天又是制訂一年學習計劃的時間。在上學期,我做作業經常拖拖拉拉,上課也不認真聽,老是違反紀律,還要多管閑事,被老師批評,被同學看不起。在這個學期,我要把這些壞習慣改掉,在校要抓緊每一分鐘,不貪玩,不在下課和中午時跑來跑去,和同學打鬧,要及時完成學校里的作業,上課認真聽講,不講空話,不做小動作。在家裡,要把每天的作業儘快完成,並認真檢查,寫端正、寫正確。我決定早上早起來讀英語和語文,背單詞和課文,做到笨鳥先飛,先預習後面的內容,及早複習學過的內容,爭取每次考試拿出好成績來,為自己爭光。 

  老師說得好,“人勤春來早”,我只有勤奮學習,才能迎來學習上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一年之計在於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一年之計在於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