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晨,豆丁爸爸為了讓自己的兒子知道自己的槍法是多麼的厲害,於是,叫上豆丁拿着靶子和他的老式手槍開着小轎車來到了樹林,找到一棵適合掛靶子的槐樹后,將靶子掛在樹梢上,便開始熱身運動。

  開始射擊,豆丁爸爸右手拿起自己的老式手槍,對準靶子一射,可惜手槍和子彈太不給力,射了不到20厘米就掉到了地上,爸爸失望地對豆丁說:“唉,兒子,爸爸的槍法退步了,沒法表演我那“百步穿楊”,真可惜呀!”

  豆丁聽了爸爸所說的一番話,心裡也不是滋味,便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讓爸爸恢復自信的辦法,他把爸爸掛在樹梢上的靶子拿了下來,放在爸爸射齣子彈的位置以後,就對爸爸說:“爸爸,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什麼,第二次一定會成功。”豆丁爸爸聽了他的話以後,信心一會兒就恢復了。

  這一次,爸爸擺好姿勢以後,豆丁又叫爸爸蒙上了一塊絲帕,才讓爸爸向靶子射了一槍,剛好射中了靶心,在一旁觀看的豆丁高興得一跳三尺高,接着又將靶子掛上了樹梢,豆丁幫爸爸揭開絲帕,爸爸看見靶子,便高興地對豆丁說:“兒子你看爸爸我的威風還是不減當年啊!”看着自己的爸爸信心十足的樣子,豆丁不禁沾沾自喜。可是,他的這種做法始終是騙了他的爸爸,但是,這也是善意的謊言。

  廣東江門長師附小學五年級:琉璃洛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