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高高的個子,瘦瘦的臉龐,一對招風耳很惹人注意,他不很善於表達,大多見解是從他那篇篇精彩的作文中領悟的。 

  兩年來我和他的關係一直不冷不熱,直到那件事後,我才領悟到那份純潔、真摯的友誼。那是一個寒冷的上午,范玉潔突然告訴我,下午要我去廣播室廣播一首毛澤東寫的《沁園春。雪》,我大驚失色,一中午沒有睡覺,不停的記呀背呀,弄的我口乾舌燥。 

  下午,范玉潔把我帶到了廣播室,帶上了他們的“星星舞台”。因為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心中特別緊張,不免就喘氣聲大了些,弄的我自己都能聽見自己的聲音很難聽,我背誦完后,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教室。前面幾個女生嬉皮笑臉的扭過頭來說:“你的喘氣聲太厲害了,就像得了哮喘的病人一樣!”說完,便哄堂大笑。我很是生氣,肚裡窩了一肚子火,我把目光轉向了他,我的同桌,他的臉上翻起了一絲笑容,平靜地說:“你朗誦的很棒!再接再厲!”可以看出,這句話是他勉強說出來的,但是,還是像小溪,澆滅了我熊熊燃燒的心,我勉強鎮定,但又急切地詢問:“真的嗎?”這回,他沒有說話,直接向我伸出了大拇指。我高興了,心也不在亂如麻了,事後,我不論做什麼都不緊張了,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哦,這就是我的同桌—譚楊傑。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