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心目中的書;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這是莎士比亞心目中的書;而我心目中的書是一把金鑰匙,開啟知慧的寶庫。

  說起書,我就不約而同的想到一個故事。

  在讀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辦了一個圖書角,我將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捐了出去,可是後來,它不見了!我本以為它過幾天就可以回來,可一連幾天都沒有它的蹤跡,我漸漸的擔心起來。每天在同學中打探它的下落,可都沒人知道。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在心裡不停的罵自己怎麼那麼傻,把最心愛的書捐出去了呢?想着想着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

  一個星期後,我終於在圖書角中發現了它,我跑過去把它緊緊抱在懷中,哎,書的四角都卷了起來,經過很長時間才把它按平,後來一直把它放在家裡,再也不借給同學看了。

  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

  五年級:柯潯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