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高爾基說的。我非常喜歡看書,除了游泳這個愛好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了。

  我愛看書愛到了極點,所以他們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小書蟲”。我經常看一些閑書,比如:《拇指班長》、《木偶奇遇記》、《查理九世》等等之類。

  我一看上書,就什麼都有不知道,別人叫我,我就當作沒聽見,而且一下子就是兩小時呢!

  有一次,我在看《木偶奇遇記》,正好媽媽煮好了飯,就開始叫我吃飯。媽媽叫了好久,我只是應了一聲,身體卻一點也不肯支一下,好像被什麼東西定住似的。可是,媽媽說:“再不去吃,等着吃竹筍炒肉絲吧!”我不怕,想繼續看。可我也得去吃飯,只好戀戀不捨地去吃飯了。

  書就像知識的海洋,我願做無帆的小船。我需要書,我愛讀書,書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永恆的精神支柱。

  五年級:hello小帥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