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四歲那年是一個愛玩耍的小男孩,整天都跑到沙子里玩,我的姑姑就笑我是個“小泥人”,不愛讀書,不愛看書。

  我又害羞又生氣,這時,我已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愛看書愛乾淨的小男孩。回到家,我叫爸爸給我在網上訂了幾套圖書,我仔細地看着書,我才忽然知道書的有趣和書的作用。我越看越有興趣,慢慢地我喜歡上看書了。

  我開始看兒書又看童話書,我越看越開心。我看過了《白雪公主》,書中的皇后是多麼的惡毒,白雪公主是多麼的美麗。《小紅帽》中的小紅帽是多麼的可愛,可大灰狼竟然要把她吃了,幸好獵人趕來把她們救出來了。還有,《醜小鴨》中醜小鴨是非常的丑,很多人都不喜歡它,但是它卻不知道自己是一隻漂亮的天鵝,金子總會發光的,後來它變成了一隻美麗的飛鵝......。

  讀了這些書,我有時候開心,有時候悲傷。我愛讀書,因為書讓我成長,也讓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