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讀書,我的父母都說我是一個小書蟲。 

記得有一天,我們匆匆地吃完了早飯。我回到了房間正準備寫作業,媽媽把我叫到她的卧室里,遞給我一張紙。上面寫着星期六上午的作息表:7:00—9:00必須寫完作業;然後,要把碗、筷洗乾淨,其餘時間愛幹什麼就幹什麼。我隨口就把這個事情答應了。 

我做完了作業,隨手拿了一本童話書細爵慢咽地看了起來,這本書是《安徒生童話》。我坐在沙發上就像一匹餓狼一樣,貪婪地讀着。書里的故事情節像磁石一樣吸引我,我雙手捧着書目不轉睛地看着,早把媽媽分配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了。忽然,媽媽下班回來了。糟了,我還沒幹活呢!我不好意思向媽媽說明了情況,媽媽聽了后說:“你看書吧!”我高呼:“媽媽萬歲!”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是人類的營養品。我們有書不能不看,要多讀多看。書;是我們學習中的糧食,只要用心能有許多收穫。我喜歡書,書可以提高我的寫作能力,書是通向知識大門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