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就是一架神奇的階梯,帶我爬上知識的高峰;也是一個神奇的指路標,帶我走上成功的道路。我每天與書相伴,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魯濱孫漂流記》,媽媽突然走過來,怒氣沖沖的對我說:“現在都幾點了,還不去睡覺。”我雖然有幾分不情願,但還是被媽媽推進了被窩。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總是睡不着。心裡總是想着那本書的內容:魯濱孫後來怎麼樣了,他得救了嗎?一連串的疑問困擾着我,於是我悄悄地爬起來,躡手躡腳地向那本書溜去。“耶,拿到了。”我心裡一陣狂喜。然後,我又去桌子上拿了一個黑色的手電筒,就好似小偷一般溜回床上。

  我頭頂被子,如痴如醉地看了起來。我很快樂,也很懼怕——這種竊讀的滋味。我害怕被媽媽發現,可是書就像磁石一般吸引着我。於是,我帶着這種惶恐不安的心情繼續讀下去。書看完了,我把所有的物品放回原位就上床睡覺了。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香甜的夢。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而書對我來說卻是生命的一部分。我愛書籍,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