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早晨

  周巷中心小學

  查  蓓

  晨曦徐徐地拉上了夜的帷幕,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晨霧帶着清新降臨人間。

  我背上書包,一路小跑來到可愛的周巷中心小學,薄薄的晨霧,如輕沙籠罩着校園;美觀的教學樓,像似天庭中玉皇大帝的宮殿,宛如人間仙境,整個校園的早晨那麼清馨而幽美。我深吸一口氣,感覺到一陣清新,真讓人心曠神怡。

  漫步在校園中,腳步雖是這麼穩重踏實,但定晴一看雙腳,卻好似在傳說中的天庭中散步,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自己好像神仙一樣快活。濕潤的泥土芬芳,不住地撲鼻而來,花圃里栽種的花綴滿了晶瑩剔透的水珠,好像鑽石一般閃閃發光,搖搖欲墜。微風吹來,花香襲人。粉紅的月季花,濃情的玫瑰,嬌小玲瓏的牽牛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小鳥也放開了歌喉,大聲歌唱。

  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來了,晨霧慢慢散了,傳來同學們朗朗讀書聲,緊張而有節奏的一天開始了……老師也捧着課本匆匆走向教室,校園熱鬧起來了。

  啊!校園的早晨,那麼恬靜、那麼熱鬧。

  指導老師:陶春錦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