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早晨是充滿歡聲笑語的。 

從寢室里到操場后,便可以看到同學們積極鍛煉的身影。有的在踢足球,球在同學的腳下顯得特別的聽話;有的在轉呼啦圈一陣陣“呼啦呼啦”的聲音傳入耳中,轉的人多了,聲音就變成了美妙的音樂;“呼呼”的聲音傳入耳中,伴隨着點點清風,原來是有人在跳繩。頓時,操場上熱鬧非凡,同學們在進行各種自己的活動,歡聲笑語混成一片。 

  來到體藝館,還沒進去,就能聽見“乒乓乒乓”的打球聲,想不到,有打乒乓球興趣的人這麼多。可是走進去一看,哇塞!比想象中的還多。有的單打,有的雙打。想不到,這裡也很熱鬧。瞧,那邊還進行激烈的籃球比賽。大家為了搶到球而展開了龍爭虎鬥。隊員們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這邊搶那邊傳。到腔籃板時,大家一擁而上,紛紛跳起,球落在一個人手中后,比賽又激烈起來。 

  教室里雖然沒有上課時的朗朗書聲,但也有上課時專註的眼神。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在教室里,但也有不少成績差的同學知道不如別人,而留在教室里奮發圖強。 

  學校的早晨真是熱鬧非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