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啾啾啾,啾啾啾”一連串麻雀鳥清脆宏亮的歌聲打破了校園的沉靜。勤勞能幹的掃地叔叔早早的起床了。他熟練地、認真地掃起地來。溫柔可親的風阿姨被麻雀鳥優美的歌聲喚醒了,她用她那雙靈巧的手輕輕地撫摩着樹葉小弟瘦小的身體,發出“沙沙沙”的聲音。校園的早晨,真安靜。 

  瑰麗的朝霞傾瀉在被一場姍姍來遲的春雨洗潤了操場上。操場上那小巧玲瓏的黑石子,閃着黑珍珠般的光輝。這時,一縷金光射開了黎明前薄霧,灑在美麗的校園上,可愛的校園穿上了金色的衣裳!校園的早晨,真美麗。  

  “啊!親愛的黨,我們是小樹,你就雨露和陽光!”一群小學生唱着愉快的歌兒,蹦蹦跳跳地來到可愛的校園裡。校園一下子熱鬧起來。松樹下有的同學在晨讀;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晨練;練功房中有的同學在歌唱;教室里還有同學在自習。校園的早晨是朝氣蓬勃的。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安靜地聽着老師生動的講課…… 

  校園的早晨,井然有序。 

  我愛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