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起書,我還有兩個小小的故事要講給你聽呢。 

  在“世界讀書日”的這一天,爺爺買了兩本《作文選》給我,而且每篇文章的好詞佳句爺爺都幫我用紅筆畫出來,還囑咐我每天早上5點起來背誦課文,每天還要寫一篇日記給他看,每星期都要寫一篇作文,那個時候我對作文並不感興趣,一看到作文就頭昏腦脹,寫起作文更是枯燥無味,所以爺爺經常鼓勵我“堅持就是勝利”在爺爺的鼓勵下,我看多了,寫多了也就上道了。在一次考試中,我的作文排在了全班前三名,老師表揚了我,從此,我對書就產生了一種濃厚的興趣。 

  有一次,學校辦了一個作文競賽,老師選中我參加,並叮囑我回家要多看書,摘抄好詞佳句。當作文競賽那天,我的腦袋像一個裝滿了好詞佳句的倉庫,等到寫作文時我把它們全搬了出來,寫在了考卷上。雖然這次的作文競賽得了第4名,但是我和書仍是一對非常親密的好朋友。 

  如果讀書是一條快樂的河,那麼我願意做一葉舟,飄向未知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