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着名大文豪高爾基說:“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人撲在麵包上一樣。”我覺得這句話就是形容我的。以前我並不是很喜歡讀書,可是突然有一天我變得很喜歡的書。

  這是因為我們學了一篇文章,這就是冰心奶奶寫的《憶讀書》。書上寫了冰心奶奶認字后不到幾年,就開始讀《三國演義》還越看越懂,還有《聊齋志異》和我國的四大名着等等,冰心奶奶幾乎都看過。我覺得高爾基說的:“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一樣”應該比我更合適。

  第二天,正好趕上學校發書。其中就有《三國演義》,這把我高興壞了,因為自從我讀了《憶讀書》之後,我就對《三國演義》特別感興趣。過了幾天,《三國演義》真的發下來了,中午吃完飯後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什麼“宴桃園三結義,斬黃巾英雄首立功”真是好看極了。可是看了半個鐘頭就下課了,我還想看。

  期待第二天中午午飯後,從此我就戀上了讀書,也加入了“飢餓的隊伍”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這句話說的真是對極了。

 五年級:葉彤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