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路上看書撞到人 

  有一次放學回家,我手裡捧着一本《哆啦A夢》看的津津有味。眼裡除了書里的內容,剩餘的目光也只夠看到眼睛正前方。走着走着,覺得走不前去了,不知被什麼東西擋住了,拿開書往下一看,天啊!我看見一個大人蹲着正盯着我呢,我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然後腳底抹油——溜了。 

  迷路 

  一次,我好不容易借到一本《淘氣包馬小跳》。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放學,我立馬拿出《淘氣包馬小跳》看着走出了校園,從校門的右邊直直的走過去。走呀走呀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由於我看書看的太“專心”了,還不知道是走的那條馬路了,而且那時又沒車,我走過馬路,還是照直往前走。終於看了一半了,我抬起頭看了一下周圍,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這是走到哪兒了?看來是走遠了,唉,只好再疾步往回走。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不要以為書只是害我做那麼多錯事,書對我還有更大的幫助呢。杜甫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他說的這句話還真不錯呢。一次課堂上做卷子時,大家都奮筆疾書。到了最後一道作文題時,大部分同學愣住了。我一看作文題目和要求,樂了,因為我以前見過這類作文。哈哈哈!終於到了我大顯身手的時日了。於是,我唰唰唰就寫好了作文,交了卷子。 

  書,和我從小到大都在一起。我愛書,更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