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濟寧市霍家街小學 五年級四班

  謝俊令

 蜜蜂的夥伴是花朵,羊兒的夥伴是青草,魚兒的夥伴是小河,我的好夥伴是書。書,把我帶進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讓我和善良的白雪公主,可愛的海的女兒歡聚一堂;書,帶我一起遊覽世界的名川大河,讓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 

 從《兒童歌謠》到《安徒生童話》,從《三國演義》到《西遊記》,從《水滸傳》到《紅樓夢》。這些書伴我成長,伴我走到今天。 

 從幼兒園開始,我便走進了這片天地,一有空閑,我便沉醉於書中。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在家裡看我剛買回來的名著。看着看着,我就被我手裡的那本《封神演義》吸引住了,那姜子牙與敵人鬥智斗勇的畫面始終在我腦海里環繞。“叮咚——叮咚”門鈴響了,而我正在書海里翱翔,哪裡聽得到這門鈴聲,然而,此時站在門外來我家做客的姑姑,看我不開門,以為我出事了,急得要命,連忙給我媽媽打電話,說我走丟了,於是,她們便走街串巷地找,直到很晚了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來,一進門,才發現我正在書房裡專心致致地看書呢,這下可把媽媽氣壞了,好好地把我教訓了一頓。 

 書雖然給我帶來過不少麻煩,但也幫了我不少忙。它使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使我懂得了真、善、美,更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讀書的快樂。 

 “愛書吧,它是人類智慧的源泉。”這句話的確不假,書,把我從一個小小的天地帶到了一個五彩斑斕的大千世界,它將永遠伴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指導老師:蔡芳芳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