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是我最大的樂趣,它不僅使我學習好,而且還讓我得到了許多新知識。

  天放學回家就原來我不喜歡讀書。可是我看媽媽經常去買書來讀。有時,把她笑得是前仰後合,我看見了,心想:讀書,是不是非常有趣呢。於是,我也拿了一本書看了起來。可是,當時我還沒有完全喜歡書,只是看看書上的圖片罷了。慢慢的,我漸漸的喜歡上了讀書,每看書。

  又一次,我和媽媽去圖書館看書,挑了半天,才找到一本好書;然後就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彷彿身臨其境,連飯都忘了吃,最後還是在媽媽的強迫下走出了書店的大門。

  回到家,我趕緊取出我的記錄本,趁我還記着,寫下好詞,好句和感想。以後,我會把我積累的詞,句用到我的作文里。因此,媽媽常說我是個小書迷。讀書是我唯一的樂趣,每到讀書時,我雖然一目十行,但絕不是走馬觀花,而是認認真真的閱讀。

  教育家說——書是智慧的鑰匙。

  政治家說——書是時代的生命。

  經濟家說——書是致富的信息。

  文學家說——書是人類的補品。

  史學家說——書是進步的階梯。

  學生們說——書是不開口的老師。

  迷茫者說——書是心中的啟明星。

  探索者說——書是通向彼岸的船。

  奮鬥者說——書是人生的嚮導。

  求知者說——書是飢餓時的美餐。

  如果你問我。

  我會說——書是一個溫暖溫暖的家。

  初一:郭、瀟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