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幼年時代 

小時候,我很早就與美麗的白雪公主,可愛的七個小矮人,善良的牧鵝公主,法力無邊的金魚…… 交上了朋友。然後告訴小夥伴們安徒生和格林講給我的一個個神秘有趣的童話故事,享受着他們羨慕的目光。在那個現實與想像分不清的年齡,童話教會了我去愛他人,愛世界。純真的我終日沉浸在童話中,想像着自己也擁有一雙美麗的水晶鞋,自己也擁有一座金碧輝煌的城堡,美滋滋地沉浸在泡沫一樣五顏六色的夢幻中,充滿快樂,充滿幻想,充滿對成長的渴望。 

童年時代 

走出天真爛漫的童話時代,一篇篇生動優美、清新質樸的美文如磁鐵般吸引了我,看着它們,我領略了別人不一樣的生活,足不出戶卻可縱觀世界。讀書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更重要的是它教會了我如何熱愛他人、熱愛生命! 

書中的大千世界令人神往,它令我充滿對未來的憧憬,助我鼓起挑戰未來的勇氣,我自信地向自己喊到:向前沖! 

少年時代 

跨入中學的校門,我變得更加成熟。《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巴金選集》《上下五千年》闖進了我的生活,閱歷的進一步擴大,讓我學會了思考。“讀一本好書就如在同一個高貴的人談話”,一本本好書給我的心靈上了一堂堂非同尋常的課。對生活的讚美,對生命的熱愛。對人生的感悟,讓我真切地意識到,只有不斷拼搏、不斷奮鬥的人生才最有價值。富國強民的神聖使命需要我們去完成,不容變更的人生目標讓我感到每一天都很充實,而這一切都是讀書帶給我的。讀書點燃我心中的激情,插上我青春的翅膀,推動我向未來奮飛。 

驀然回首,書已伴我度過天真的幼年,純真的童年,又迎來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少年,書帶我一步步走向成熟,我想它終將伴我度過最完美的一生。其實,享受讀書的樂趣何嘗不是在享受生活的樂趣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