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我的生命中,書就是我的精神食糧,充實了我的生活,又豐富了我的心靈。我和書之間發生了許多故事,而下面的這一個令我印象最深。 

  那是在一年以前。那時的我每周五都要上課上到八點。中間雖然有一個課間,但我不知道要幹什麼。有一次,又到了課間時分。無聊的我走出教室,一轉頭,看到旁邊的一家書店。“我怎麼沒想到?”我一拍腦門,“這可是個好去處。”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立刻奔向那裡。我進入書店,就好像一條魚進入水中,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充實了我這空虛的心靈。我拿起一本書,如饑似渴地讀了下去。在書店中,我不知不覺地度過了一個原本無聊的課間。一直到上課,我都渾然不覺。而就在這時,老師們也成立了“地毯式搜捕小分隊”,展開了“天羅地網”一般的搜索。正所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我很快就被“包圍”了。這時,我極不情願的停止讀書,回到課堂開始上課。 

  從此以後,大家的課間都變得五彩繽紛。而我雖然遲到了一節課,卻在同學們之間多了一個愛讀書的名聲。而這段時間,也讓我增加了許多知識。在讀書時,我越發感到:越有知識,越覺得自己無知。我將會更加發奮讀書、學習,開始我的“讀書人生”。 

 (我們班同學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