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今天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同學們歡呼雀躍。

第二節下課後,同學們都在指定的位置站好以後,體育老師說:“第一聲哨響是讓我們把繩子拿起來,第二聲哨響才能往後拉。”

比賽開始了,我們五(1)班先和五(2)班比賽。體育老師一聲哨響,同學們立刻拿起繩子,緊接着體育老師又吹起了第二聲哨。我們雙方互不相讓,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同學們一個個都紅了臉,拽着繩子死死不放。紅領巾一會兒移向對方那邊,一會兒移向我們這邊。啦啦隊在為參加比賽的隊員加油。最後,繩子上的紅領巾漸漸地移向我們班那邊。我們班贏了,同學們跳啊!蹦啊!好高興!

交換場地再戰,我們班的隊員可能是第一場消耗的體力太大,所以輸了。同學們垂頭喪氣地走進了教室。

李老師說:“我們第一場贏了,已經是一個奇迹了,我們應該把這個奇迹保留下來!”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團結,我也真正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