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師告訴我們,在三月八日這一天,全校各年級要舉行拔河比賽,我們聽了非常高興,都希望早點到這一天,可我感覺時間偏偏跟我做對,就連一個小時都讓人感到像一天之久。

  終於到三月八日了,同學們都一大早來到學校,都想要趕快集隊去操場上舉行拔河比賽,可天公不作美,在我們最興奮的日子裡竟下起了毛毛細雨,搞得比賽要推遲。第一節課下課後,太陽漸漸從雲層里“爬”了出來,所以校長說比賽可以進行了,聽了這句話,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

  比賽開始了,我們先看看其他年級的比賽,心裡都恨不得馬上輪到我們,比賽一場場激烈地進行着,終於輪到我們五(一)跟五(五)班比賽了,我們知道,五(五)班是我們最強的對手,在前幾場比賽中,五(五)班就已經打敗了其他幾個班,就差我們班和五(五)班之間的比賽了。我們班的同學已經做好了比賽準備,個個都摩拳擦掌,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贏。

  比賽開始了,只見一個老師大喊一聲:“預備”!“嘟——”哨聲響了起來,我抓着繩子向後拉,就連身子都是向後傾斜,我感覺我們班的同學們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看五(五)也不甘示弱,也緊緊抓着繩子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忽然我聽到了五(二)班的同學大聲為我們加油,聽到他們的加油聲,我再一次使出全身力氣,我眉頭一皺,眼睛一閉,嘴巴一斜只見紅布慢慢向我們這邊移了過來,“嘟——”哨聲再一次響了起來,我們贏了,我們高興地呼喊着,為取得五年級的冠軍而激動不已。

  最後校長對我們說:“五年級的冠軍要和六年級的冠軍比賽,決出總冠軍,但不是今天,因為大家消耗的體力太多了改天再比。我們大聲回答:“好”!

  我真盼望早日到總決賽的這一天,也希望能戰勝六年級的同學們,拿到拔河總冠軍。

  美麗的校園,不但是我們吸取知識營養的校園,也是充滿歡快活力的好校園。

  陝西咸陽秦都區空壓子校五年級:王一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