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拔河比賽

  渝北區花園小學  五四班  喻晨  指導老師:李世紅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二天,全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分年級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像注射了興奮劑似的,個個昂首挺胸。拔河的那條繩子像巨大的蛇盤旋在場地上,發令的老師還沒吹哨,運動員們個個都把“蛇”抬了起來,生怕自己輸給了對方。

  這一輪我們是同二班比,比三局。“預備”,發令的老師一喊,運動員們一下子全神貫注的盯着裁判手中的小紅旗,“嘟——”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場地上一陣加油聲。雙方隊員都在全力以赴地向後拉,手都拉紅了。啦啦隊們在旁邊有節奏地喊:“加油!加油!”眼看着我方運動員就要勝利了,啦啦隊的加油聲更響亮了,裁判一下子把小紅旗往下一揮,“嘟——”一聲口哨,我們班輕鬆地贏得了第一局的勝利。交換場地后,接着進行第二局的比賽。我方運動員聽到預備聲后重新拉好繩子,雙腳像釘子一樣釘在地上,身子往後傾斜。這時觀眾不出聲了,都在聚精會神的看着拔河隊員們,那形勢真像是箭在弦上。隨着一聲口哨響,第二局開始了。因為輸了第一局的二班抱]着成功的信念,理加希望成功,因此他們更加躍躍欲試。只見紅標記的繩子在雙方之間來回挪動,十秒鐘過去了,雙方依然堅持着,眼看紅標記繩子離我們越來越近,裁判一聲口令,我們班又贏了。

  第二輪開始了,這次我們是和一班比。我方運動員個個鬥志昂揚。只聽“預備”裁判一喊,同學們個個全神貫注的盯着裁判手中的小紅旗,“嘟——”一聲口哨響,裁判手中的小紅旗一揮,比賽開始了,眼看着紅標記繩向一班那邊靠近,同學們一下子用力起來,拔河運動員們身子儘力往後躺,幾乎要貼到地面了。但是還是輸了。啦啦隊們都在鼓勵拔河隊員們,沒關係,還有二局呢。只聽裁判一聲:“預備”,我們班拔河隊員們聚中精力的等待裁判叫開始。“嘟——”一聲,第二局比賽開始了,我方運動員們抱着破釜沉舟的信念,一定要取勝!可是地太滑了,我們還是輸了。最後我們得了第二名。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