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比賽 

  星期一上午,吳老師通知我們下午最後一節課我們班將和其他三個班舉行一次拔河比賽,除了參加比賽的隊員外,其他同學也可以去觀看。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個個欣喜若狂,張開自己的雙手就像一群快樂的小蜜蜂在空中飛來飛去。 

  我們終於盼到了下午最後一節課,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去了操場,其他三個班的同學也紛紛來到了操場。不過一會兒,比賽就開始了。先是五年級一班和五年級四班進行比賽,一開始只見四班最後一位同學把麻繩放在肩膀上使勁地向後拉,我心想這局不用說,肯定四班贏,果真四班獲得了這局比賽的勝利。第二局五四班用同樣的方法打敗了五一班,贏得了進入決賽的資格。 

  現在輪到我們班和五三班較量了,操場上開始從低潮轉向高潮,歡呼聲、吶喊聲連成一片,大家一起跺着腳喊:“五二班加油!五二班加油!”……隊員們聽到我們為他們加油鼓勁,就使出全身力氣,一下子就贏得了這場比賽,我和同學們興奮得跳了起來。第二局馬上就要開始了,我的心比隊員們還緊張,因為這局是能否進入決賽的關鍵一局,勝負就在此一舉了。想到這兒,恨不得自己也能上去出一份力。比賽開始了,由於剛才同學們放開嗓門大聲喊,嗓子都有點嘶啞,但是我們還堅持那份熱情為他們加油吶喊,隊員們個個也都鼓足了勁,終於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哎喲!這場比賽真是費了我們九牛二虎之力呀!太難得了,我真為我們班隊員感到驕傲! 

  總決賽開始了,第一局我們沒有費吹灰之力很輕鬆地就贏了五四班,第二局可能是我們的隊員太疲憊了,一下子就讓五四班取得了勝利。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第三局可是生死攸關的一局,操場上馬上進入白熱化狀態,比賽開始了,只見兩個班前面的同學像鐵釘一樣固定在那裡,但仍然暗自發力。我班的隊員個個咬緊牙關使勁往後拉,對方也毫不示弱,兩方几乎分不出上下,只見我們班的韓晨鑫臉都被漲得通紅,頭上還冒出豆大的汗珠,不難看出她有多用力,真是把吃奶的力氣都給用上了呀!在同學們的齊心協力下,我們班終於贏得了這次拔河比賽的勝利。 

  在這次拔河比賽中,雖然我的嗓子喊啞了,但是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因為這場比賽讓我懂得了只有團結合作的精神才能克服一切困難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