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這個詞對每個人都不陌生。

  每個人都有爸爸,但是,我敢說:“我的爸爸是世上最好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慈祥的。

  還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特別淘氣,特別愛捉蝴蝶。因為蝴蝶通常在園子裡面,所以我就上園子里捉蝴蝶,一不小心被二師兄的武器扎到了。當時,我就“嗷‘的一聲叫了起來。在屋裡面的爸爸就沖了出來。急切的問:“怎麼了?老閨女?”“我…我…腳”爸爸,看見了。一下子就把抱我就進屋了。把我放在床上了。媽媽在一旁安慰我。爸爸,二話沒說就騎上摩托車到最近的一家藥店。取來了雲南白藥·紗布和消毒水。以飛快的速度回到了家,爸爸,要給我上藥,可是我非常怕疼,一上藥就把腳縮了回來。是爸爸鼓勵我,“讓我堅強一些,什麼事都會過去的。一會就不疼了!加油!我相信你,老閨女。”於是,我下定決心。“不怕。”爸爸把消毒水塗在上面,接着又撒上了雲南白藥,最後用紗布纏上了。

  每次,奶奶家都是爸爸背我去的。坐在爸爸的腿上,看妹妹和弟弟玩。

  過了七八天,我的腳可以下地走了,但還是不能太用力。所以,爸爸扶着我走。

  我的爸爸是嚴厲的。

  那時,我已經上小學五年級了!學習成績也算不錯。可老師留的作業像大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來氣!

  一次,周末作業太多了。語文:1-4板塊認字寫字五音五字倆詞。詞3遍。卷3張。數學:數學同步解析25頁-30頁。概念1遍。英語:1-3單元白體黑體一英一漢。我實在不想寫了。就把語文作業扔了。嘿嘿,心裡忐忑不安又有點暗暗自喜。爸爸,向往常一樣,坐在沙發上,問:“作業寫完了嗎”“嗯,寫完了。”我理直氣壯的說,“拿來,讓我瞧瞧。”

  “啊,哦”

  “語文呢?”

  “我…我…沒寫。”

  爸爸的臉色立馬就變了,“怎麼沒寫?”

  “作業太多了!”我沒理辯三分的反駁……

  爸爸,批評了我。因此,爸爸打了我,這是爸爸第一次打我。我跑進屋裡去,痛哭了一場。後來,我也感覺自己錯了。所以,我把作業寫完了。還向爸爸承認了錯誤,爸爸原諒了我!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又慈祥又嚴厲的爸爸!因此,我愛我的爸爸!

  吉林白城通榆縣瞻榆鎮第一小學六年級:張琢

您正在瀏覽: 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