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唱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很愛唱歌,可因為沒有音樂“細胞”,所以唱出的歌就像烏鴉在叫。我經常說:“爸爸,我求你別唱了,真難聽。”可他卻不在乎別人的感受,一天到晚曲不離口,可真比歌唱家還“歌唱家”了。

  因為爸爸經常唱歌,所以我家總能傳出“美妙”的歌聲。瞧,爸爸又在唱歌了。“是不是春花秋月無情……”哎,我好不容易睡著了,又被爸爸給吵醒了,只見爸爸坐在電腦前,搜出了他最喜歡的《懂你》和《中華名謠《,跟着歌手唱起來,那聲音就甭提了。我趕緊搬來救兵——媽媽,媽媽把臉一沉,說:“孩子明天還要上學,你這樣唱下去,還有完沒完,孩子怎麼睡的着。”爸爸笑着說:“我這樣也是為孩子好,讓她在我的美妙的催眠曲中沉睡,多美好呀,這是一種享受。”沒辦法,只得忍忍了。

  還有一次,我要在校會上演講,於是我就在手機的語音記事里練習,把它錄下來。爸爸看見了,一把搶過來,說:“乖孩子,等爸爸錄完了歌,你在再用,好不好呀?”“可是……”“好孩子,等一下爸爸讓你吃一個雪糕,好嗎?”其實我並不是不讓爸爸用手機,只是他一用手機錄歌我就頭疼,要說他的歌聲吧,那真是誰也比不過了,簡直就是河東獅吼,他還裝模做樣的學着電視里那些歌手一樣,皺着眉頭唱歌,好象表現出他的深情款款,我連忙捂住耳朵,等爸爸唱完了,我才將手放下來。

  我多麼希望有一天,上帝能給爸爸一副好嗓子,讓他能唱出優美動聽的歌呀!

  哎,我這愛歌如命的爸爸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