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我想對您說: 

  有一次,您看新聞着了迷,連自己吃完飯的碗都得要別人來“收”。我說你耶,你也不聽,還反倒說我是“不孝子”。雖然工作累,但您也得干一些適當的家務活兒。 

  當然,我也有不對。你確實是看新聞忙,我呢,也該幫幫你。(舉手之勞嘛)在這兒,我對你表示歉意。請親愛的爸爸諒解。

說到家務活兒,也得表揚表揚您。最近,您做了不少活兒:晾香腸、掃地、做飯……但有些地方還需改進。 

  我多麼希望我的爸爸是一個善於與孩子交往、對孩子問寒問暖、常陪孩子的父親。在微風徐徐的清晨,您拉着我一起鍛煉身體;在暖意融融的夜晚,您關切地問我一天來的學習情況,讓我背誦課文給你聽;周末,您帶我出去踏青,給我講好聽的故事;高興的時候,您又像一個大孩子一樣,跟我做遊戲…… 

  爸爸,您要是這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