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些話不知該說不該說,但是我還是趁這次寫作寫出來。 

  去年夏天,我和哥哥去金鳳凰電影院看電影。快到電影院時才記起來忘了給您說了,但我又轉念一想:我走時萌萌姐姐不是知道嗎?她給您一說不就行了!然後我就心安理得的看電影了。晚上,您回來后看見我不在家,就問我去了哪裡?萌萌姐姐竟然沒告訴您!您聽后,頓時劈頭蓋臉。那是我正在小姨家吃飯,您打來電話讓我馬上回去。當時,我無濟於事的和三姨打車回去,心裡雖然有些忐忑不安,但並不害怕您會生氣。可就但我一進門,我的心情全變了--害怕.着急······因為看見了您生氣的面孔。面對您,我只有低着頭沉默不語。因為我不敢看着您,您讓我擔驚受怕。您嚴厲的問我去看電影為什麼不給家長說!我結結巴巴的告訴您:“我走時萌萌姐姐知道,我以為她會給您說。之後您又說了一大堆以後不管去哪都要給家長說之類的話。訓罷!又讓我把從小姨家拿回來的好吃的扔下樓去。我不想去,可又怕聽到您生氣的話語才迫不得已的扔下去,不過我把塑料袋挽的緊緊的不然裡面的吃的弄髒。您把這件事處理完后就去睡覺,我和姐姐又裝作倒垃圾去把好吃得好的撿回來。不料把您吵醒了,您出房間看了一番才去睡覺。 

  這件事我錯了,但您也錯了。我不應該不告訴您,您不應該不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我要做一隻鷹,翱翔在廣闊的天空中,不要做悲觀在籠中的小鳥。 

  您自己喝酒.打牌.甚至一夜不會來都沒人管,而我出去看電影都不行。我愛您,尊重您,只要您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這一個小小的要求您都不肯答應嗎?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