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爸爸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爸爸過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過兩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我覺得應該給爸爸一次驚喜。

  爸爸生日的前一天,我就開始想,該怎樣給爸爸過生日呢?我想呀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到了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了蛋糕房。哇!那裡蛋糕真多,而且香氣誘人,五顏六色,令人垂涎欲滴,看的我的眼都花了。那裡有“八仙過海”“壽桃長命”“大狗長嘯”……,我買了一個“百花齊放”,然後讓一個做蛋糕的叔叔用做蛋糕的彩色奶油,幫我把“生日快樂”寫上,我發現那蛋糕特別的漂亮,色彩繽紛。

  我和媽媽提着蛋糕走回了家。媽媽把盒子拿下來,我又把那細細的蠟燭放了上去。過了5分鐘,門鈴想了。我一猜一定是爸爸。我立刻跑到了門口,把燈關上,把門打開,然後,把爸爸神秘地拉到椅子上,拿上打火機,把蠟燭點上,打開錄音機,傳出了生日歌的歌聲。爸爸被感動了,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說了聲:“夢詩,你長大了,謝謝你!”

  北京市丰台區南苑一小四年級四班四年級:陶夢詩

您正在瀏覽: 為爸爸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爸爸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