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正好藉助這次作文的機會,向您傾吐我的千言萬語。 

  首先,我向您表達我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對我十年的養育之恩。您辛辛苦苦培養着我,我怎能不感激呢?但是,我仍然對您有些意見。 

  我覺得您的脾氣比較暴躁。就拿上次來說吧,伯伯請我們吃飯,說好了六點準時到達,您和媽媽安排好時間,準備五點半出發。可是,我們來到樓下,卻半天不見車的身影。稀里糊塗地等了好久,眼看就快到約定的時間了,您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最後竟氣急敗壞地一跺腳,吼道:“回去!不吃了!”在屋裡,您大發雷霆,摔東西,罵髒話,把氣全部撒在我和媽媽身上。我知道,您非常守信,從不失信與家人、朋友,也理解您當時急切的心情,但是,您能不能遇事冷靜一些,妥善處理,這樣的結果也許會好一些。再說了,您和媽媽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我們孩子都是跟着你們學的,如果您這樣,可能會讓我們養成不良好的習慣。 

  還有,吸煙是您的一大弊病。您知道嗎?煙草燃燒后冒的煙中含有二十多種毒素,據統計,每吸一支煙平均減少壽命5分鐘,而長期吸煙可使期壽命縮短5-8歲。多麼驚人的數目!所以,我不願再看到您如饑似渴地抽煙了。 

  我還認為,您說話應該精簡一些,您的心,我懂,您是為了讓我更多地汲取您的經驗,想把您得到的經驗、知識統統傳授給我,但是,如果您說得簡潔易懂,效果可能會好些。 

  當然,人無完人,不可能哪個人沒有缺點,我只希望您能有意識地去盡自己的能力改正。願您能做的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