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勤勞的爸爸

  薄夢宇

  我有一個勤快的爸爸,他從早到晚忙個不停。

  我們家每日三餐那可口的飯菜都出自爸爸那雙勤勞的手。等我們一家三口吃飽了飯的時候,爸爸就又搶着收拾碗筷。只要我和媽媽想動手,爸爸總是說媽媽一天的工作太累,我的年齡還小,只有他做最合適。

  記得那一次,媽媽去上班,晚挺晚才回家。爸爸看到衛生間里堆了一大堆衣服。爸爸心想,她平時工作太辛苦了,我應該幫她一下。只見爸爸戴上橡膠手套,紮上圍裙,拿出洗衣板,在衣服上打上肥皂,在洗衣板上“唰、唰、唰……”的用力的上下搓洗起來。一個小時過去了,爸爸終於把所有的衣服都洗的乾乾淨淨,又一件件的涼到了晾台上。等媽媽回來了,正想去洗衣服,卻發現衣服已經都晾到了陽台上。

  這就是我勤勞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