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家,是我們在也熟悉不過的了,同樣,我也有自己的家。 

  我們家有三口人,有幽默感的爸爸。 

  每當吃飯時,爸爸就會說一些可笑的話,我和媽媽笑的都喘不過氣來了。 

  聰明的媽媽。 

  每當我又不會的數學題,媽媽就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給我講解那道題,直到我聽明白為止。 

  頑皮的我。 

  每天放學回家,別的同學早都到家了,可我邊玩,邊走,六點多才回來,在學校,我總是有些不完的作業,是應為我上課太貪玩,心裡只有個玩字。每天,下午,我不是坐在電腦邊玩《穿越火線》和《地下城與勇士》而是坐在書桌旁寫作業。 

  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先打了一盆乾淨的水,照媽媽的樣子,我把手巾泡在水裡,再在水裡加了一點洗衣粉,用手搓,水裡立刻出現了許多小泡沫。搓了幾遍,我用清水洗了一遍,才晾到衣架上。現在我才知道父母的艱辛。 

  啊!我愛我的家,我也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