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我的家人吧。我家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我,我認為我們是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的性格是柔裡帶剛,有一次,我成績考差了,所以給爸爸簽字,爸爸說:“這次太粗心了,下次可要注意了。”看到爸爸的樣子,我不禁“撲哧”笑了,因為平時爸爸總像一個“馬大哈”一樣,一下子我還真不習慣。 

  我的媽媽是位急性子,平時與爸爸吵架時,熱戰就開始了,枕頭滿地跑,杯子在床中打滾,小時侯我只會躲在牆角哭,現在我會從中和解,我也會找爺爺奶奶們當幫手,這樣,三下兩下就搞定了。 

  我,一個喜歡吃西瓜又長着一張西瓜臉的小女生。我有着遺傳的性格那也是我的缺點,那就是很慢的性格。唉,我也很想改掉這個毛病,所以我正在想辦法,同學們,如果看了這篇文章請給我支支招。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