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萬石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萬石植物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植物園,淡淡的花香直撲鼻來, 腦海里不由地呈現出百花怒放、爭奇鬥豔的樣子,那花兒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黃的如金,綠的似翡翠,深紅的似綢子……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寬直乾淨的林蔭道, 道路左邊是一排排漂亮的芒果樹,右邊是碧水連連的湖,湖畔邊的柳樹隨風飄揚,猶如輕歌漫舞的少女。這一切都給人一種感覺——美。 

  我們挽着秋風走進一片竹林。這一片的竹子,有的粗,有的細,青翠欲滴,鬱鬱蔥蔥,竹林全被這綠色籠罩着,站在竹子底下,簡直望不見天日。同學們漫步在的竹間小道,傾聽那輕細輕細的竹濤聲,飽覽那一片片、一簇簇、綠油油的各式竹子,真是別有一番清靜的感覺…… “哇!這兒真美。”“是呀!這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同學們不由地發出感嘆。 

  走過翠綠的竹林,我們又來到一片寬闊的草地上。這時,只聽老師一聲號令,我們可以吃自己準備的午餐了,還可以自由活動。你瞧,草地上熱鬧極了,有的同學正在吃午餐,有的同學在樹下乘涼,還有的在草地上嬉戲玩耍……真是有趣極了! 

  最後,我們排着隊,依依不捨地走出了“萬石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秋遊——萬石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萬石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