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秦皇島植物園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皇島植物園一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秦皇島的植物園一游。 

  步入植物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一座噴泉,上面雕刻着一朵未開苞的蓮花,從蓮花的中心噴射出泉水,使人感到清涼無比。 

  繞過噴泉,我們來到了花池,一股濃郁的芳香撲鼻而來。花池裡種着一片片玉繡球。玉繡球顏色呈潔白色,花瓣一絲一絲的。因為花朵較小,像極了古代的繡球,因此取名叫“玉繡球”。 

  玉繡球雖小,卻不失美麗。而在玉繡球對面有一片松林,稱作“雪松林”。 

  雪松的形狀呈三角形,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松針細而長,呈墨綠色。有一棵雪松被包在其他雪松中間。這棵雪松遠遠看去,比其他雪松要高,站在雪松的低部,會感覺這棵雪松直衝雲霄,向太陽奔去…… 

  我和媽媽慢步走着,欣賞着這挺拔的雪松,不知不覺已走在了小山頂。再向下望去,非常醒目的“生態和諧”四個大字。眺望遠方,猶如一輛“和諧號”在遠方緩緩地駛過。 

  步下小山,迎面而來的是飄着荷花香的荷花池。在酷暑的天氣里,卻不知還有這樣清涼的地方。粉紅色的荷花簇擁開放。風一吹,花朵微微搖晃,彷彿在向我們祝歡迎詞:“歡迎你們來到植物園!” 

  那時我在想:是誰創造了這美麗的景色?是誰孕育出如此絢爛的花朵?是植物園裡的那些辛勤的園丁,是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大自然! 

  我愛這花朵,,更愛這美麗的植物園!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秦皇島植物園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皇島植物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