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鳳山植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鳳山植物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唐河真有仙境,那就是鳳山植物園。

  我來到鳳山植物園門口,推開小鐵門進去,一條用彩色方磚鋪成的小路把整個鳳山植物園分成了兩半。小路左邊有一個花瓣行的花壇,花壇種着兩棵南洋樹,它們想一對親密的兄弟手牽着手,肩並着肩,在竊竊私語。小路左邊也有着一個花瓣形的花壇,花壇里種着三棵檳榔樹,檳榔樹大約有兩層樓那麼高,主幹粗壯,主幹上有一圈圈銀色的圓圈,就像纏繞着幾條小銀蛇,它們站的直直的,想三位日夜守衛着鳳山植物園的侍衛。

  鳳山植物園兩旁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摸上去軟綿綿的,好似給鳳山植物園鋪上了綠色而柔軟的地毯。綠油油的草地上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元凳子,就像一朵朵不同顏色的“蘑菇”。

  鳳山植物園真是迷人的人間仙境啊!

  河南南陽唐河縣城關第一小學五年級:w572615239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鳳山植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鳳山植物園 暫無評論